終於,開始下載「醫龍2」。
結果,仍像當年那樣感動,幾乎每集都會讓小蝸牛哭得唏哩嘩啦的。

-天才,也有故事-



這部由漫畫改編的熱血連續劇,原作永井明,作畫乃木坂太郎,醫療監修吉沼美惠,由富士電視台播出。



主角天才心臟外科醫師朝田龍太郎由坂口憲二主演。酷酷的樣子,為了病人拚命的認真,害得小蝸牛差點想抱住他,要他加油。(網友:站長,妳不要老爺子了嗎? 小蝸牛:我是忠貞不二的,那個只是…我只是想加油而已。)
難怪房東大姐說,日本有不少編劇的功力是能激發女性的母性,我終於了解了……(汗)

故事從第一部邁進第二部,醫院的黑暗面仍是不斷被提到的,白色巨塔並不如想像中的神聖,因為裡面組成份子是人,不是完人…
幸運的是,還是有在乎人命的人,即使他們像黑暗中的一點光,但總比沒有好吧。
朝田大人神乎其技的外科功力,還是大家自己去看看吧!反正我根本搞不懂那個血管接那個心室有什麼差別(到現在還分不清楚左右心室和心房的笨小蝸牛)。

還好,第一部的人員大多都在第二部出現,雖然少了加藤晶小姐(稻森泉 飾),依舊是很出色的團隊。
小池徹平飾的伊集院登,說真的,我並不是很喜歡小池,但他在裡頭的表現相當出色。像海綿一樣,認真地向四周學習。
麻醉師荒瀨,他那頭白髮讓人蠻注意的,而他的自負居然不會讓我很嫌棄,我想是他的自信,讓我相信他的確有兩把刷子吧!可惜,第二部只有兩集的份。
護士里原美紀,由水川麻美飾演。她呀!我對她的感覺平平,長得不錯的女生,在戲中表現很好,但不知道為什麼,在真人版的柯南第一集中,我一看就覺得她是犯人…演技要加強。
藤吉醫師(佐佐木藏之介 飾)的斯文外表讓人印象深刻,在第二部再見他時,我覺得…怎麼比以前還白啊…這傢伙沒曬過太陽嗎?
讓我吃驚的是…天啊…那個北村一輝居然出場客串第二部的第一集耶!太帥了。
鬼頭笙子(夏木麻里飾)還是像以前那樣,很大姐頭氣派。
第二部出現不少讓人很難印象深刻的演員,但同樣都是深藏不露的角色,每個角色都是因為一段不快的曾經,使他們把自己給藏起來了。(這點,我很懂這種感受)幸好,他們在拯救人命中找到真正需要在乎的價值。
所以,這可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好戲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