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強烈建議,想要減重又愛甜食者,請勿看此劇,否則馬上破功。



究竟是什麼魅力會讓人破功呢?哈哈哈…當然是那些美得令人口水流滿地的洋果子(蛋糕)是也。
(附註:連不愛甜食的小蝸牛都大受影響,當初看完該劇後,跑去買了個………布丁來吃。抱歉啊!因為預算有限啦!)

劇中除了閃耀到不行的亮眼蛋糕甜點外,少不了帥哥來養眼啊。
瀧澤秀明(飾 神田英司)可愛到不行,熱血單純的好孩子,身為第一主角,他的吃相,真的很好看耶!不過,他的身高…………讓我每次都決定…還是看演技好了。(幸好,他是有演技的)
椎名桔平(飾 橘圭一郎)居然是好笑誇張到不行的老闆,喜歡酒,討厭甜食,卻開蛋糕店,果然是無聊的有錢人…
藤木直人(飾 小野裕介)帥到…讓小蝸牛再度昏倒。這些日劇明星是用什麼東西來保養眼睛的啊?為什麼看起來總像漫畫那麼kirakira(閃耀的意思)呢?
阿部寬(飾 小早川千影)像一棵樹,暗暗地在角落,但很難讓人忽略他的存在。
從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進出的客人,加上主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一邊聽著別人的生命,一邊啜著下午茶吃上一口蛋糕,甜甜的滋味從舌頭通過喉嚨,然後傳入大腦,幸福其實很簡單。

只是那些超迷人的甜點似乎很不簡單。小蝸牛後來到了各大百貨公司(當然是在台灣的啊)看,就是沒看到那種樣子的。
說真的,吃著85度C的蛋糕和奶茶,小蝸牛不禁想,我要存多少錢才能吃到像那齣戲裡的甜點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