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選角方向,我還是覺得主角長相方面太弱,除了中津秀一(生田斗真)還不錯外,其他真的…
不過,我不懂,怎麼找了一個這麼MAN的帥哥來當梅田北斗(上川隆也)。

他從某個角度看來,還有點像福山的樣子。(果然是中了福山的毒啊…)
雖然裡頭的演員不是個個大帥哥,但故事的演進不但有趣又感人,胡鬧爆笑中感覺到…這就是青春時光啊!
除了櫻開男校外,還有個聖BLOSSOM女子學園,其中以雲雀四人組最為出色。飾演十分自戀又暗戀佐野泉的雲雀(岩佐真悠子 飾),居然是真人版的柯南的鈴木園子小姐(很有大小姐扮相)。她誇張的表演,卻不讓人討厭,蠻覺得挺可愛有趣的。
另一個就是喜歡中津的麻理(黑瀨真奈美 飾),她圓圓的臉和甜甜的笑容,讓小蝸牛覺得原來大圓臉也有可愛的機會啊!那我一定要好好訓綀自己,像人家這麼可愛,雖然年紀不小了…(有點沮喪)
平心而論,我覺得日劇讓人佩服的莫過於在劇情的舖陳中廢話不多,校園劇更是充滿活力和光芒。尤其是遇上我最愛的柯南又拖戲時,看看這種輕快又開心的片子,何樂不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