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啊~一中福山的毒,就有點難收場了,居然看起這樣舊的片子。(接下來打算重溫小時候看過的「一個屋簷下」)
「美女或野獸」是由松島菜菜子和福山帥哥主演的。
故事裡兩人的生長背景截然不同,性格更是一個南極一個北極,居然在大學時期曾是男女朋友,莫名其妙分手後,經過九年三個月,再度相遇,只是…女的成為男的上司。
不可否認,松島小姐所飾演的「鷹宮真」的確很棒,有大小姐的氣質,優雅高貴,不虧是大和撫子啊!(友:小蝸牛快瘋了…)即使如此,她真的很ㄍㄧㄥ(不用台語表示,很難說明),明明違反心意或很想做的事,她死都不願說,誓命要達到目的,喂,妳是DHL嗎?
至於福山帥哥演的「永瀨洋海」,初見到時,小蝸牛沒差點去碰牆。天啊!怎麼是個玩世不恭的痞子啊…嗚…福山帥哥不該神探伽利略的湯川學教授那樣嗎?(妹:姐,我們換個話題好不好…)
回歸主題,這幾天在網上看了不少對這齣戲的評論,都偏向好的地方。而我對於永瀨對待前女友是上司的態度,感到無比敬佩。莫怪戲評都說,唯有洋海,才能給真自由。雖然兩個人都是屬於悶燒鍋型的。
劇情走向和日本常搞的熱血戲是差不多動線的,不同的是,我很留心真和洋海之間的互動,兩個人一直忘不了曾經的深情,也懷著無比的遺憾,在愛情面前,多才多藝的他們,其實是渺小又怯懦的。
哇…怎麼網速這麼慢,人家要看大結局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