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然再度被螢幕上的湯川學教授(神探伽利略)迷住…(泣)老爺子,我絕對沒有背棄你,只是…他真的很帥耶…



真的是太沒用,再度重演當年的覆轍。怎麼說呢?



記不記得之前的文章說到,曾經看過「一個屋簷下」,裡頭的第一男主角是我小妹的偶像江口洋介,而我…當年對日劇(包括偶像)一點也沒有太大的興趣。
在小妹的強力推薦下,等到快十點才看到「一個屋簷下」(當年台視播日劇可算是創舉),結果我一眼看上的不是江口…而是…福山(就是穿黑外套那個)。



但由於小蝸牛當年不是追星一族,所以只是對那位帥哥印象深刻罷了,但很快就忘了。



不意,由於近日看日劇之故,居然看到當年讓我第一眼就心動的日本演員(我連木村都是看了很久才喜歡上的耶!),雖然再見到是歲月匆匆,不過…天啊…低沉渾厚的聲音、帶點狡黠的眼神(和柯南很像哦)、有意無意的微笑…再度攫擄我的心。果然,我還真的是有「大叔控」的嚴重傾向。(看不到以上名詞,請查網路)



總而言之,這陣子中了湯川教授的毒太深了,居然…差點忘了我家老爺子…嗚…乾脆調整一下情緒,看看台灣偶像劇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