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齣戲的原因是…小妹介紹的。她說她老公要她看,免得以後被別人騙,怎麼我覺得…其實最該看的人好像不是她吧…^^|||
對山下智久的第一印象是從「改造野豬妹」開始,他的清新形象,小蝸牛一點也不討厭他,但也沒有多喜歡啦!
又一部從小說到漫畫,從漫畫到真人版的作品,之前介紹的「怨屋本舖」還被稱為女版的詐欺獵人呢!
原名為クロサギ(黑鷺),代表詐欺師中的詐欺師。因為分有三種詐欺師:騙人錢財的「白鷺」 (シロサギ)、騙人感情和金錢的「紅鷺」 (アカサギ)和反其道而行,對於不良同行的黑鷺。
主角本是平常家庭,因為父親被騙,全家被失去一切的父親所殺,他則是唯一的倖存者。
故向專門販賣情報的桂木索取其他詐欺師手法,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。看著看著,不但為社會的變態感到難過,更覺得主角的正義從頭到尾都沒有得到伸張,心靈也未曾解脫。
裡頭的對手不少,但與怨屋相同的,他們都會面臨到個白道對手(警察),這樣倒增加不少戲劇效果,常常在相較之下,不禁捫心自問:法律公理真的存在嗎?難怪會有「死亡筆記本」這個故事了。

山下的歌聲雖然不是很好,但挺有活力的。主題曲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」(擁抱我,小姐),因為「セニョリータ」是西語「小姐」的意思,所以讓小蝸牛挺留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