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工作了。」門外傳來喊聲。
大家各自收拾自己的東西,陸續離開休息室。
她把自己稍微梳理一下,起身要走時,他孱弱的手拉住她。
「這個給妳。」他說道。
他打開抽屜,緩緩拿起一件黃色的細肩上衣。她有點吃驚,但輕聲柔語地婉拒:「不用了,那是她留給你最重要的東西,我用不到。」
難掩失落的神情,這時另一個年輕女孩走來,順手拿住衣服,「妳不要,那就給我吧!謝謝啦!」說畢轉身就走。
他好像鬆了一口氣,她也查覺到他的異樣,便把身旁的椅子拉近坐下,問道:「怎麼了?還是不舒服嗎?」
他苦笑搖頭,又從抽屜拿起一件鮮艷的長裙,遞給她。這時,她只好收下。
「謝謝。我去忙了。」
「等等。」他喚住她,並把手腕上特製的錶解下來。她被嚇住了,因為那是他最珍愛的東西,為什麼…
「這也給妳。我用不到了。」他無力地說。
她顫抖地接下,握住他的手,激動地問:「難道你知道你已經……」
他點點頭,淒然地笑。於是她再也忍不住,低頭大哭,彷彿希望淚水能將他身上的病痛洗淨般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