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在房東大姐的推薦下看了野豬妹(原因是她覺得我應該和女主角差不多吧^^|||)
很喜歡這兩個男主角(山下智久、龜梨和也)和女主角(堀北真希)之間的互動
一個(草野彰)看似玩世不恭,但心思縝密,
一個(桐谷修二)看似八面玲瓏,但渴望做自己,
野豬妹更是從頭到尾沒有太大的改善,就算是有喜歡的人,她依然是一個習慣躲起來不敢表達心情的女孩,



這齣戲不是強調這兩個男生學習「窈窕淑女」的情節,試圖改善野豬妹的故事
而是在一個共同目標下,他們找到自己的原型,一個不掩飾自己的真誠。



最重要的是,野豬妹沒有被改造,她是藉由他們的協助下,有讓大家能接受自己的方法。
還有一點哦!這讓我感到有日本人常要表達的「青春」戲情哦!(就是友情、麻吉啦!)
想想看,曾經,錯過多少年少輕狂,多少認真專注,為了一件簡單無聊(意思就是不敷成本、不符合經濟效益)的事…
也唯有在學生時代,才能真正沒心機、不勾心鬥角、爾虞我詐,真誠地面對周遭一切,即使心裡受傷,也會勇敢爬起來。這就是青春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