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看到秋乃小姐的「恐怖寵物店」時,首先被她的華麗畫風給迷得渾然忘我,接下來就被故事綁住了。



長得像20幾歲,酷愛甜食的D伯爵孫子,由於姓名不詳,就叫他D伯爵吧!
這個中國人,在美國中華街(享有治外法權之地)開一家寵物店,最重要的是,他也賣一些遊走在華盛頓公約的珍禽異獸(我不知道什麼是華盛頓公約耶^^|||),因為飼主無視契約約定,就會淪為寵物的食材。果然硬是要得。
D伯爵除了身世成謎,習慣成謎,最氣人的他居然吃不胖,真令人羨慕,還有他善待動物勝過對人類,而他的理念,常常引人深思。(這句話的意思,就是請大家去租書或買書來看啦)

最近的「新恐怖寵物店」,在D伯爵遭追殺,父親重生為嬰兒,他升格為爸爸後,這回開店開到日本中華街去,這回惹上的不是美國的警察,而是在日本的中國黑道。人不親土親,但看來一開始,D伯爵的神秘,常搞得有心人士對他很不滿哦!(笑)
這回出了四集動畫,看了沒差點讓小蝸牛昏倒。色調處理的好暗,跟我心目中應該是亮晶晶、光線充足的寵物店(從漫畫版來幻想)有天淵之別,連伯爵也沒有漫畫帥,嗚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