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幾乎全世界各地都在夯以歌唱為主的選秀節目,雖然哥斯沒有,但小蝸牛藉由衛星電視,還是可以看到「過期」的台灣節目,比方說「快樂歌喉戰」等等…
不少因這些節目而一夕爆紅的參賽者,網路上也出現他們的粉絲後援團,果然是成名一瞬間,要紅就用這種方法最快。
而且,說實話,那些參賽者的歌喉,無疑地個個都比目前出片的「偶像藝人」還好聽(注意哦!是偶像藝人)。
像英國的Paul Potts,為了想證明有這種天籟之音,特別上youtube,沒想到…天啊!怎麼會有人唱得這麼好聽啊,後來才知道這個傢伙居然來頭不小,以前就是唱歌劇的,但對自己的容貌沒信心。果然,提起勇氣去參加後,一夕成名,讓他建立信心。
至於去年被炒得火紅的楊宗緯,其實,我還真沒聽過他唱歌,這幾天上網聽了一下,啊………這個人,唱起歌來有王傑和苗可傑的嗓音,他們兩人的詮釋風格(不知道以上兩名歌手的,請自己上網查)。
其他人的嘛…星光幫不是有出席綜藝節目嗎?我的感想是…歌聲不錯,但沒有特色,只是好聽而已。
即使如此,我仍衷心希望能多發掘一些後起之秀,其實,我還蠻感謝這些選秀節目的,因為…沒想到評審對參賽者的評語居然和我聽出來的相差不遠,這也証明,原來我也有評審功力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