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華一番》是小蝸牛羨名很久的漫畫,但是…從未看過(真的哦!)
近日,終於下載看完這部漫畫了,對它的第一個感想是…我對書裡的誇飾佩服到如長江之水,滔滔不絕啊~
沒錯,原來星爺他常用的誇飾表現,這部漫畫簡直就以圖示人了嘛!



主角劉昂星是四川菊下樓的繼位者之一,其母是前任的主廚,精通廚藝,據說是在中國number1,為了守住母親的心血,這個少年就以他獨特的天賦和堅決,開創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。

由於故事誇張得讓我快昏倒,雖然有不少料理和食材都有跡可循,但是…小蝸牛實在對於書上的夢幻廚具…臉上不禁畫上三條線,頭上飛過一堆亂叫的烏鴉。因為太扯了…中華美食博大精深,用得著那八件夢幻廚具嗎?當故事說著說著變成過關遊戲時,我都失去看下去的勇氣了。
除了漫畫外,還有動畫、真人版。真人版還是大陸拍的呢!
如果對誇飾過頭的表示不討厭的人,建議去看看哦!蠻有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