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很好,雖然黃昏時來陣西北雨,氣溫倒涼爽多了。
和同學約下午五點去聽她的音樂會,聽說她的團體會來。
結果,文化中心裡…我瞧瞧人是不少,怎麼有點像是座談會,不像是音樂會,我還是先走人,去拿東西吧!
不料,東西是拿完了,公車也跑了。那只好往回走,順道去看看朋友到底在不在文化中心。
走入文化中心,一群家長和來賓排排坐,小朋友好像坐在舞台前的地上聽故事,我四周看看有沒有朋友的蹤跡,果然…有啊!
兩位大學的好友,Deli和Meli拼命和我揮手。
問候完後,為了友誼,只好耐下性子聽故事了。
講故事的人,音效比內容還有趣多了,唸詩的人像是趕場似的,唸得超沒感情。
終於輪到朋友表演,樂團共有三男兩女,那兩個女的就是我的大學同學(全比我小)。
歌挺好聽的,不過,怎麼男生的麥克風聲音比較大,我根本聽不到我朋友的歌聲。
聽完後,我馬上告辭,因為爸媽打電話來催我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