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還好嗎?
這麼多年來,強迫自己不再想起你,雖然,你是唯一在我心上留下痕跡的。
聽到你的消息,我心裡好痛。曾經靜靜望著你,偷偷想著你,痴痴等著你,但…我還是害怕越過那道防線。
那封告白信沒讓你讀到,想對你說的每一句也因為別人的言語給打住了。也許,從那一刻起,我們不能有任何交集吧!
我給過自己一個期限,再喜歡你三年吧!讓我的心完全為你靜止,完全跟著你的背影,即使…你的成績是遠遠在我之後。
喜歡你的笑容,可是,我見不到你的笑容了。
是因為年紀的增長嗎?!沈鬱和冷默取代你的溫和與木訥,我的心碎了,連同我給自己的期限一樣,宣告終結。
其實,我們從沒有好好面對面說過話,奇怪的是,我知道我和你是一樣的,一樣的脾氣和個性。
你的名字裡帶水,所以我偏愛水,卻根本不會游泳。原來,我們的交集是遙遠的,尤其是當我離開故鄉後…
夜涼了,對你,我不能再有任何期待,期限過了,希望不再,當年的你,也不會再為我展開笑顏。
就如同那天我含著淚水,把你的相片燒掉一般,化成虛無,只有影子,還在我心底深深淺淺地浮著,經年不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