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生氣,一方面氣自己,另一方面氣很多事。
今天下班回家,公車居然在半路拋錨,司機大叫他無能為力,我心想,這輛公車擋在路中,不知道要多久,不如下車吧!
豈料,才打電話回家求救,家人擔心恐怕來回之間會塞車,所以覺得要我等等時,那輛「水牛」(因為這裡的公車很慢,我家都叫公車為「水牛」)居然可以動了,把我丟在半路上。
一人做事一人當,這種狗屁倒灶的事不是沒遇過,但心裡很不是滋味。狹窄的路(僅兩輛公車寬度哦!),我走在側邊,下午的好天氣,涼爽的風,全成了最佳諷刺。
直到一班從首都到我住的省份的公車經過,已是十分鐘後的事了。
由於還是很不快,就跑去吃個小點心,喝杯咖啡,天色越來越暗,不開心的時候,我比較習慣一個人,因為…我要是找人發火,鐵定又要被說不成熟,以及一大堆脾氣要改的話了。不過,小蝸牛不相信別人的脾氣會好到哪裡去。
回到家後,比預定時間晚很久,我感覺家人好像在發火,但是………隨便了,我不想火上加油。既然沒來接我,那就算了,難道還要我解釋為什麼一定要來接我,或是無法接我的問題嗎?
夜深了,大家還是安靜地休息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