湛藍的天空,飄絮般的雲朵,微微的清風,遠處還聽得見狗吠,四處可見綠色植物,沿著坡度往上走,一邊散走一邊看看四處景物,如果除卻偶爾經過的車子(我看不懂車子品牌),這是個很舒服的下午。不過,我是要去教書。
還有點點時間,先去小公園吧!
遠遠看到有位小姐牽著兩隻又美又大的白色狐狸犬。心裡正讚美著時,突然…那兩隻狗對我猛吠。依當地人的情形,肯定拔腿就跑。可惜我的脾氣就不是這樣,我為了不讓那兩隻狗以為我在怕牠們,偏偏一步步慢慢走近。
那位小姐想法子要喝止那兩隻小狗,不過,真的很大,她有點吃不消,我想她會挺吃驚,這個中國女孩居然不怕死,敢越走越近吧!
我繞過牠們旁邊,緩緩走向另一頭,結果…一隻狗突然衝到我面前,很兇地對我吠了三聲,我有點被嚇到。那小姐把狗喚回去,並告訴我:牠什麼都不會做啦!
小蝸牛真的挺想要拿起石頭嚇他們的,只是…「打狗看主人」,畢竟主人在旁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