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她交不到男友?」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illyqueen&article_id=12031951



首先我必須承認,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怎麼使用引用,所以只好直接貼上該文章的網址,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吧!
也許是我從來沒交過男友,雖然不是沒人追啦!但我就是有辦法讓那些對我有意思的人,在打算跟我表白前打退堂鼓。真不知道我的功力怎麼從小到大都沒變過呢!
其實這篇文章提到的一段說到優點部分「個性單純、心地善良、長的不差、工作優秀、很好相處...等等優點」,說真的,我都聽過了。
只是,我想,正確的盲點應該是-

對,就是第一點:長得不美。倒不是我真的不美啦!(我自認自己沒有晉級到恐龍之列)就像朋友海豚說的:「你要穿著漂亮點,多微笑」我承認,自己超懶打扮的,果然是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。

第二,我認為自己有點「公主病」。不過看到該文章的解釋……哇!我肯定,我真的沒有公主病,因為當大姐這麼久,想裝白痴的機會不多,大不了在朋友面前搞笑撒嬌外,想要頤指氣使的情形,真的少之又少,殊不知,當大姐的責任是很重的啊!

第三點,這個嘛…我的毒舌派功力通常是在食物上,對於人嘛,有啦!演藝界的大多我會批評(連我朋友都說我在這方面的批評很毒舌),不過,對其他人的批評不多耶!就算要批評,我僅在家中做評語,不便公開。畢竟,每個人是獨立個體,Salvacion es personal。(救贖是個人的事)我可以把這句話奉行不悖哦!

接下來的第四點,小蝸牛確定和自己絕對扯上關係。認識小蝸牛的人都知道,小蝸牛有挺豐富的少女漫畫收藏,就連誇張的動作,都是拜漫畫所賜呢!果然是中毒很深。

再看看第五點,小蝸牛非常贊同作者大姐的高見。沒錯,小蝸牛夠宅的,一大堆的部落格和個人論壇,這種工作,好像就我有這點耐心呢!難怪有好友指點,要我儘量遠離電腦,可惜,我好像做不到。

第六點嘛…我想想,我算是嗎?(這要問我朋友們才行。唸到大學不算是高學歷吧!)

第七點呢……會嗎?先讓我好好再反省一下,因為我沒交過男友,完全沒有機會有那種對話。

看到最後一點,我輕撫胸口,好里佳在,跟我一點都沒有關係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