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小蝸牛的劉劇論壇是用大陸的伺服器,所以,在十七大的「魅力」下,硬生生給停了快一個月了(對不對,我怕我記錯日子,反正到今天都還沒有恢復)。
剛開始,眾同好以為不過是在備份維修,大不了一兩天就沒事。不料,一停就一、兩星期後,大家都稱奇了。其中和我同一伺服器的大陸同好,也身受其害,氣得在MSN用名稱嗆聲。還有幾個劉劇同好,告訴我,沒有辦法進論壇,人生好像缺少什麼(好像也是耶)。
就連常上MSN和我聊天打招呼的同好,也懶懶的,不想上線聊天。
失去共通的空間和話題,人生好像失去色彩。
只盼論壇早點恢復運作,不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劉劇同好,會一同咀咒那些遲遲不給通過的「那些人」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