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回哥斯後就投入華語教師行列。對於只教過國中生歷史、作文、地理,教大學生西班牙語(在台灣啦),和小學生課程(西班牙語)的我,教幼稚園和小學生華語是很大挑戰。
所以,別人給的建議,我都一一接受,幸好以前常幫大妹(幼保科畢業)做教案和教材,一有問題,可以問她或自己想點子,但居然被「某人」說我在混(怒),說我不認真,還告訴我如果無法做到,請準備離職。氣得我火冒三丈。
這事我跟兩個妹妹抱怨過,大妹說,原來是那個「某人」並不喜歡我,所以想找理由把我給趕走。但她後來補充一句說:妳跟小孩有緣之類的話。或許是因為我接了一些教小學生的私教課程。
只是,年紀是越教越…小,我發現我的範圍也涵蓋太大了吧…^^|||
有趣的是,那些小小朋友,並不怕我,還願意讓我抱她們。
這時突然想起我家弟妹曾說過:「大姐,像妳這種嚴厲的老師(我是相當重視品行勝過成績的人),哪個孩子給你教(當初在教國中生),鐵定被妳打死的。」
看看以上的評語就會知道,其實不然,不但沒有打死,而且…我教的那所學校幼稚園大班的小孩很喜歡上我的課,因為我會教他們唱歌玩遊戲呢!至於其他班級,這是秘密。我要小心扯我後腿的人發現我的部落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