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錢,可以考慮在北縣置產(首選在台中)。
北縣進步很多,住在台灣近二十年的我,除了自家、學校外,其他地方從不曾去過,但從長輩口子得知北縣變了很多。
因公司活動,我來到北縣政府大樓。
哇!設計好美哦!時尚感十足,一點也不像政府大樓(參照台北市和台中市政府的嚴謹風格)。
我像外國觀光客似的,拚命拍照。
樓台之間,是東西混合,檐樑結構,流露歐式建築的穩健,池子有中國味的風雅,一旁朋友越走越遠,把貪拍照的我落在後方。天啊!我不認得路。
急追上後,朋友又好氣又好笑:「妳怎麼像觀光客一樣,好丟臉哦!」
我笑笑:「我從來不錯過美好的事物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