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蝸牛有點多愁善感、杞人憂天的小毛病,若論起基因上,那可能跟小蝸牛老爸有關,難怪小蝸牛常容易有壓力。
也就是這個關係,小蝸牛還蠻悲觀的,就連恍神的時候,都可以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,作夢也是災難、恐怖片居多,不過,小蝸牛向來是不愛看恐怖片的。
昨天,小蝸牛開工了,跟上司提到請辭的事。上司見我身體孱弱,倒情有可憫,尤其問及小蝸牛還沒有下一份工作,要小蝸牛先幫著做事,等工作找到就可以辭了,唉~大家是很好,只是我真的適應不了業務的工作啊~
灰色的天空,小蝸牛去找客戶聊天去,回公司時經過巷口,一時恍惚,「碰!」小蝸牛剎時醒了,回頭一看,原來是剛擦身而過的摩托車撞上另一端由大馬路轉入巷口的摩托車。小蝸牛遠遠打量兩位太太應該沒事,悄悄嘆口氣,這金豬啊~~不想再說。
晚上去買著收納的東西,走過救國團門口,臨時動意要拿課程表,停了腳步,轉身入門,突然,「砰!」小蝸牛和一旁經過的人全傻了,因為在救國團門口有個廣告看板(有燈管的),不知為什麼竟有一截炸開了!這絕不是恐怖攻擊,但也讓正巧經過的人心有餘悸。幸好威力小,不然麻煩大了。
夜深人靜,小蝸牛想著想,平安是福,求什麼也無益(不好意思,年初小蝸牛求了一大堆符),眼下身體健康最重要,小心駛得萬年船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