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蝸牛的健康長年來都不佳,這次小蝸牛媽從國外回來,看來小蝸牛的身體江河日下,又是生氣又是心疼,還打算押著小蝸牛回國外蝸居養身體,小蝸牛謝絕了,畢竟,小蝸牛心病比身上的病還重,原因為什麼,不便多說,反正小蝸牛媽媽也稍微了解,不再勉強小蝸牛了。
不運動導致的麻煩是很大的,小蝸牛深感箇中道理(母:那妳還不動?這麼懶。 小蝸牛:知道了嘛!)。由於明天要上台北,今天就去找國術老師解決一下經絡問題。
怎麼說呢?因為小蝸牛這幾天左腿稍無力,走路有點不舒服,所以…
和二表妹及她的男友到國術館,表妹男友先,而我則是等著等著…又睡著了。
結果,本來是輪到二表妹,她好心地讓時段給我,她便和男友先走了。
剩下我一個,無辜地問國術師父,有沒有被上一次我的尖叫給嚇到。但他根本不記得這回事,我想,今天保證我會有一個新的尖叫版本。
果然,哀叫連連,國術師父也忍不住說,「要不是認識妳,聽到這種慘叫……」唉!小蝸牛身體的確要多運動才是。尤其是師父再三交待,如果回台北,要找個師父持續治療,想來又有不少人要準備聽我哀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