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的標誌,卻是傳達人類的心意。好可愛的建築,小蝸牛拍下來了。


↑好棒的句子,讓人真感動↑



↑我喜歡這種表達方式↑

以為找到「王子變青蛙」的場景,結果上網查後就…不是啦!

↑很優雅的「真愛碼頭」↑

遠遠看到馬車和白馬,哇…不過相信我,那不是白馬王子。

↑可愛的白馬和車子,把上面那個換掉就成了↑

離開愛河後,想到漢神百貨走走。(其實我最想去東帝士,因為「王子變青蛙」就在那裡拍過。)
意外遇到明星宣傳耶!
哇!是K-ONE,這兩天我老遇見他們,先是在中友百貨看到,沒想到一下高雄,又遇見到。太巧了吧!

↑翼星宣傳↑


↑人還蠻多的↑

走著走著,到了自強夜市,還沒有開張,倒看到有趣的招牌,所以拍下來了。


↑哈!「男友服飾」!店主是女的嗎?↑

雖然不能去東帝士,因為大家都累了,我只好遠遠看著他了。

↑東帝士,你等著我,我一定去找你↑

大家都走累了,沒有租摩托車,也不坐計程車(共六個人嘛!計程車要兩部耶),也到了高中畢業旅行小蝸牛沒去成的六合夜市。

↑六合夜市的路挺寬的↑

六合夜市的食物不多(是哪個王八蛋說很多的),素食看來看去,只有一家,逼不得已,將就一下吧!
小蝸牛果然是臭豆腐殺手,一看到就馬上先殺過去。

↑我覺得這家不是很好吃。↑

因為細雨綿綿,又累又睏,大家打消去愛河夜遊的念頭,急急回家去。結束這次行程。
我覺得,下次我找同年紀的一起去,而且要事先規劃好,不然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生悶氣,有礙我的健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