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高雄,大家不知道要去哪裡,本來小蝸牛想美美地來趟知性之旅,逛逛愛河和美術館或文化中心,不料…到旗津?!小蝸牛一肚子火,尤其是在一點也不算晴朗的高雄市。


↑看到這種陣仗,小蝸牛直想落跑。天啊!是到旗津的乘客耶!暈!↑


雨從小到持續,一旁的屈臣氏大賺一筆。


↑你瞧!把雨具搬出來了。↑


抵達時,另一端的旗津似乎不能讓我的心情變好,因為…我還在生氣。


↑很漂亮的渡口吧↑


從旗津望向高雄市,簡直是霧裡看花。


↑霧霧的感覺,蠻美的。↑


看到廟感覺真親切,馬上就去看看。


↑旗津天后宮↑


↑旗津天后宮↑


↑為什麼請勿餵食?(汗)啊!有魚,那麼小條耶!↑

走著走著,在陰雨中,看到一家賣鹽酥菇的。高雄不虧是海洋城市,素食不是很多,旗津更甚,幸好有帶糧草。


↑哇,有家賣素的耶!↑

去海水浴場看過水舞,看了台灣海峽的海水,拍完照後,就看到傳說中的馬桶冰。馬上就去買。至於海水浴場的照片…純屬私人照,在小蝸牛沒瘦下來之前,我不要公布自己胖胖的樣子啦!


↑傳說中的馬桶冰耶!↑


↑小妹妹的眼光似乎說著:這位阿姨,妳為什麼拍我?(怒)↑

這對愛吃臭豆腐的小蝸牛是福音,瞧,一家臭豆腐耶!又跑去點了。(媽:妳不是要減肥嗎?)



真的是很酥耶!不過,太甜了,炸得太酥,覺得不紮實。面對食物,我又變成毒舌派了。

↑(表妹:大表姐,連這個都要拍?! 小蝸牛:妳等一下再吃嘛!)↑

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