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典華宴展館(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411號)
特別餐點:素食套餐

「產品說明會」,一向是小蝸牛當客戶參加(不過向來不喜歡參加),自從加入保險業後,反而要找客戶去,還要付錢(嗚…所以沒錢不是買名牌啦,我從來就不買名牌。等別人買給我)。
昨天帶客戶去理財節稅說明會,因為吃素的關係,和客戶不同桌。這樣也好,因為最近我發現…肉食的味道會讓我有噁心的感覺…這算是有進步了嗎?!
看著別桌的菜一道一道上,幾個吃素的客戶和其他分部前輩一起盼著特別的素食套餐,終於上桌了…咦?一團半球型的五穀地瓜飯和一條青江菜!
「小姐,請問只有一道嗎?」其實我真的餓了。
「還有,不過比較慢。」忙翻的服務小姐匆匆丟下一句。
於是我放心吃。嗯~飯的組合很不錯,回家找機會試試。
接下來是香菇羹湯,濃稠的感覺和味道,相當他們味精放不少吧!
後來的焗烤火龍果讓我小小吃驚,原來甜甜的火龍果能有這種有趣效果啊!
燴猴頭菇片是蠻平常的,仔細一瞧,他們的擺盤很優雅。
還有麵桃之類的東西,不過少歸少,可把我餵飽了。
大體上菜的處理乾淨又細緻,只是真的如果沒必要,我是反對花錢到餐廳的。
附註一句,公司同事的婚禮(最近的一場)就在那裡辦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