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康壽養生素食館
地址:南投市復興路(康壽國小側邊,有土地公廟)
好吃食物:南瓜球和滷苦瓜

一回台中就陪著去看病。一票人殺到水里去後,中午正想祭五臟廟時,姨丈就帶我們到位於南投市復興路上的康壽養生素食館。
什麼?又是吃到飽!人們常因貪吃而過度,即使這些吃到飽的餐廳,一方面為了招攬,一方面為了推廣素食,只是,人的貪念會把美意給毀了。
看到其他人盤中的菜比我多,我想…一定是媽媽因感冒而瘦下來,而我竟腫得嚴重的緣故,讓我失去往日的「水準」。
菜處理得蠻乾淨的,只是油多了點,炸食不少,卻偏偏都不是我愛吃的。
由於物美價廉,若經過南投市,記得要去走一趟哦!啊~我沒帶相機~
arrow
arrow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