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以為小蝸牛腦神經出錯了,這完全因為今天下午開會的事才有這個標題。
今天下午是例行的開會,一群人紛紛回公司報到。這次開會請富蘭克林基金的理財顧問來上課,主題是M型社會中產階級的理財規劃。
內容挺有趣的,從整篇說明中,我大概算出…這個小姐跟我年齡相近吧!
其中她提到定期定額是不可間接,而單筆投資的效果比較快速,但要視個人的資產量力而為。
課後,某主任(男)做結尾,問大家:如果大家是劉嘉玲(職員多是女性),是要選郭台銘還是梁朝偉?
第一位稍想了一下說:郭台銘吧!第二位說,如果昧著良心說,她會選梁朝偉。(果然是業務員,金錢導向)。第三位說:我可不可以白天要郭台銘,晚上梁朝偉?(原來寓言故事是真的)這下子眾人紛紛討論起要哪一個。
我心意挺堅決的,因為本來就比較喜歡梁朝偉,而且我覺得…要挑喜歡的人比較好。突然某位大姐爆出一段話:還是早上梁朝偉,晚上郭台銘好了,因為晚上「他」比較不行吧。立刻引起眾人的抗議,「妳當『慾女』是『玉女』啊?」
暈~~主任,求你快收尾吧!
這時英明的主任很明智地說:我覺得梁朝偉像定期定額,郭台銘是單筆投資………^^|||



哇!夠世紀級笑話,不過……超有道理的。定期定額…很符合現在小蝸牛的投資方法。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