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俺的減肥夢碎了…

今早一邊吃著納豆一邊看著這則新聞,不免隱隱作痛。咱手上的納豆是無辜的,可是電視台怎麼用這個來欺騙俺純真的心靈呢!
想那天過年不久,日本電視台的節目俺看不是很懂,不過這個節目倒明白了,連吃法都學會了。
說什麼要早晚各一盒,還要攪拌後等二十分鐘再吃,由於聲稱可以減重、清血脂、助消化和血液通暢,俺毫不疑惑就信了,還大力鼓勵親家公親家母。
怎麼才沒幾天,還不到一個月,完全變天了。
俺不信,上網查了一下,果然也登上朝日新聞的版面,這下可玩大了。原來以前黑豆、可可也是他們搞出來的減肥聖品啊,看報導說,因為節目的關係,納豆大賣,不斷缺貨,就算是平常三倍量,依舊供不應求,這下富士電視台可慘了,觀眾鐵氣瘋了,他們在節目的數據全是騙人的,太過份了。
想到納豆缺貨,不得不佩服親家母在節目播後隔天,幫她自己和我買了那一大堆的納豆…我想缺貨這件事,我也有責任吧!
再看看咱昨天買的納豆…唉~它是無辜的,咱也愛吃它,只是它在台灣好貴哦!咱是忍痛買的……所以…咱還是吃了它吧!

以下是台灣新聞報導內容:
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▽
納豆減肥?日本節目承認造假 納豆吃過量 傷腎臟引痛風
2007/01/21 報導記者:鍾玲芸
電視節目為了拼收市結果拼過了頭!這是發生在日本的關西電視台其中一個節目中,宣稱納豆有減肥的效果,在日本引起風潮,甚至還延燒到台灣,不過昨天日本電視台出面道歉,指稱節目做假。
向所有的觀眾至上最深的歉意,日本電視台承認在節目中宣稱經過人體實驗,納豆具有減肥效果,是騙人的。
的確,醫師也表示,納豆不但從來沒有被醫學證實可以減肥,吃多了反而會造成痛風。
事實上,納豆就是發酵而成的豆類製品,營養成分跟一般的豆類大同小異,但是因為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普林含量也比一般食物來得高,因此食用過量對於腎臟也是一大負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