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蝸牛很重感受,對於營造氣氛很是注重的,不過…大人啊~你嘛幫幫忙,有必要在今天下雨嗎?


滂沱大雨的街道

盼了好久,劉劇網站第三次聚會終於到了。哇~第一次參加聚會…不過,人還是像以前一樣少,果然…曲高和寡的情形,歷年不變,莫怪能撐個好幾年………
吃完早餐後,就打理好一切,直奔考場,本來想坐公車,不過…救人哦!雨怎麼越下越大,最可怕的是…我穿長裙(因為要見網友嘛)。出門後的我其實…很狼狽,最後只好坐計程車到考場…唉~我的荷包~
我記起上週末去「薇真」時,店裡的人告知要提早到,不過昨天打電話沒人接,奇怪了,怎麼會這樣?所以打電話,請妙妙提早到,不過,唉!人家住這麼遠,我看還是自力救濟吧!
考完試,匆匆到中山國中站的結果~什麼!?「薇真」沒開!


薇真招牌



蝦米!竟然沒開?!


小蝸牛傻在門口,雨中的我,彷彿像在藤蔓上慢行的蝸牛,無助地苦苦往捷運站走去…
只好告訴還在台北市迷路的兩位小姐:妙妙和min。本來要馬上移師,不過,因為…傲天還不知道情形,而且…我們三個都沒有傲天的手機^^|||,就乾脆在原地等吧!
想起網友交待的事—「照片」,小蝸牛決定很有義氣地走回「薇真」拍照片,以昭世人。在拍完後無聲嘆息往回走時,和一個女子擦身而過…怪了,我好像看過她。難道是…傲天…畢竟我對她的印象是在幾年前照片裡的樣子,不是很清晰,不如我放慢腳步,看看那女孩有什麼舉動,如果她停在「薇真」門口,那我就去問她。
果然,那人還真停在店門口,左右張望,也似乎發現小蝸牛在盯著她瞧。小蝸牛撐著粉紅色的蝸殼(雨傘啦),走向她…「傲天嗎?」那人點點頭,唉!我說小姐啊,怎麼也沒問電話,妳也太放心了吧!
之後妙妙和min陸續趕到,四人轉防南京東路上的「喬園」。



在捷運上,妙妙和min合照。相機沒有防手震,有點模糊。咦?傲天呢?她落跑到一旁。


啊~(內心尖叫),午餐550?那我去我家那裡的「蓮池閣」吃就成了,天啊~素食餐廳都在搶錢嗎?!到「喬園」時已是一點快半,距離便宜的下午茶(250元)還有一個小時,幾番掙扎的結果,大家決定…「等」。這一等還真等到,終於順利入座。




小蝸牛順手拍了在等候的情形。等了一個小時多……^^|||對不起…


本來擔任她們吃不慣(妙妙和小蝸牛都是素食主義),幸好「喬園」東西還蠻多的,至少沒有讓我這個推薦者丟臉。
大家不但聊各自的營生之道(工作、學業),當然也不忘聊站裡的點滴,直到…響起準備晚餐的音樂。
為了不讓帶來筆電的傲天和妙妙空走一回,小蝸牛邀請大家來自己住的蝸牛屋。
入夜,街上終於不下雨了,但陣陣的寒意,讓小蝸牛深感懊悔:為什麼不穿自己的白色羽毛衣來呢…我是豬…
回家後就暖多了,四個女人坐下來,從研究電腦、軟體的問題,到看我家房東的收藏,還有一些劉劇演員的八卦(有些是要親臨現場才能說的哦),大家聊得很開心,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(明明有的才第一次見面),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會。



YA!三人合照,傲天終於出現。從左邊算起,分別是傲天、妙妙和min。小蝸牛呢?就是負責拍照的人啦!



三個人專心在研究電腦的事,小蝸牛就拍下來了。


可惜的是…這次人數不夠多,下次再來辦大攤的,還有…我忘了在「喬園」拍一張啦~小蝸牛以食為天的本性,果然不會因為低氣壓而改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