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別以為小蝸牛怎麼突然生了根筋,懂起經濟學來了?事實上是…我被SOGO嚇到了。
什麼供給需求彈性租稅…只要站在或是這幾天經過SOGO大門就會發現…所有的假設情形不變,在週年慶的催化下都會改變。
我承認看到打折非常心動,尤其是看到報紙上寫得繪聲繪影~我的確是一個很容易被煽動的人
不過,我沒加入戰局,第一沒什麼閒錢,第二人實在是太多了,連出個大門都很難,這樣太累了。
今天,本來幫同事去領圍巾,一看DM,咦?有國泰世華的卡就可以去領?!原來還要信用卡哦!所以沒領到同事的,只領到我的。
整棟百貨公司是人山人海,讓人呼吸都很困難。有一層樓是精品專櫃吧!大概是折扣不多,人煙稀少,最驚人的就是B1-2F這幾層了,尤其是1F。
什麼植村秀的組合,打折後也沒多便宜,那些名牌專「貴」的優惠組合,尤其是旅行組,小的像是…平常來A的試用品,小到不行,當我特地在資生堂東京櫃去,天啊!仍是貴到不行,那個旅行組看得讓我心涼到不行。更別說我想買碧兒泉、蘭寇、MAC、品木、ESTEE LAUDER、高絲、CLARINS、CLINIQUE、IPSA、H2O…這些產品,原來還是只能做夢…
只是…我還是狠下心來,買了一組我朝思暮想很久的契爾氏Kiehl's產品(特惠組合和一罐藍色收斂水)。唉~我還是敗給了週年慶。嗚…為什麼SASA有特價的KOSE組合我竟沒馬上去買(在產品前猶疑10多分鐘),結果…才一天就沒有了啦…人家好想要那套說…今晚考慮要不要買清肌晶好了…
SOGO的經濟學,實在是太超乎想像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