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日小蝸牛跟著公司團體旅遊,這對小蝸牛而言是初體驗,臨行前也讓小蝸牛掙扎不已。怎麼說呢?因為小蝸牛向來和運輸工具八字不合。
算來算去,除了腳踏車和摩托車,所有運輸工具,都是小蝸牛的剋星。屈指一算,公車、汽車、捷運、船、飛機、電梯、電扶梯…都是小蝸牛的敵人。
如果要疑問小蝸牛怎麼上班去?其實很簡單,讓自己睡死就成了,這樣暈車的情形會減低很多,但同時…也讓小蝸牛常坐錯站而遲到。
說起小蝸牛的運輸工具惡夢,下一篇文章再討論吧,因為光是這一點,就有超多糗事可以爆料。
反正就是答應要去團遊,同事們顧念小蝸牛遲到又糊塗的個性,三番四次囑咐交待,要小蝸牛別遲到,唉,又不是人家想遲到,快一個小時的車程(到公司),真的很難拿捏耶。
星期六,帶著沈重的頭(病還沒好)到了火車站。沒有遲到,倒是被上司們的便服給嚇到,原來…穿上便服的他們…也很平易近人嘛 :P
坐著是觀光列車—東方美人,但我可是心情快落入谷底,因為…我知道…我鐵會暈的,只是從台北到花蓮,我要昏睡多久才行啊…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