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回別寄望我把照片貼上,因為小蝸牛根本就被那個人給嚇壞了,不確定他是自言自語還是被「異物」附體。
今天小蝸牛搭車找朋友,中午的公車,意外地滿滿全是人(這班公車有毛病啊!),小蝸牛沒座位,只有站著,這時聽到有人很不開心地對話,說得振振有詞,頗引人側面,雖不是非常大聲,但也若無旁人之境。
眾人紛紛投以關注的眼光,連小蝸牛也忍不住看了好幾眼,咦…沒有手機?那他在和誰講話?好像是跟女人講話,但他身邊的女乘客彷彿和他沒關係似的,看著窗外。這下子讓人不禁疑竇…
莫非是耳機?!仔細看看,天啊!也沒耳機啊!那人還是滔滔不絕說得沒完。救命啊!那人是有毛病啦!而我就在這個人的附近耶,旁邊又沒有更多的空間讓我逃,上天啊!救我…
話題裡不外乎那男子抱怨女子糾纏他(驚),干擾他的生活(拜託,你現在在干擾大家的生活),還加上「乩童」…等等奇怪的話題,讓重病中的小蝸牛,更是難受。只想逃之夭夭。唉…這世道是怎麼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