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父說知難行易,王陽明說知易行難或知行合一。對於這兩個作古的人,我無法持反對的意見,簡單說…你們都說正反話都講完了,還有我置喙的餘地嗎?
下決心不容易,有毅心更是不簡單。有句話說: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。我想…用來印證行知之說,是最好的典範。
說了半天話,跟今天的主題有關嗎?有。
小蝸牛常因雙子座個性,搞得分身乏術,也因金牛座的脾氣,落到身心俱疲。
喜歡很多事,卻無法堅持下去,還固執自己的做法…天啊!我錯過多少美好的機會啊…
現在後悔不晚吧!人家說三十而立,那我去研究一下孔夫子怎麼「立」的。只有願意開始,都還有希望的。

以上是partI。
po完後看不到文章,以為沒貼好。急著又悔又恨時,再忍下怒火寫另一篇(很生自己的氣),就成了下一篇的東西了。
以下是PART II。

國父說知難行易,王陽明說知易行難和知行合一,對於這兩位作古的前輩我毫無反駁餘地,因為…正反話都被你們說完了嘛。
這幾天來,小蝸牛一直深思很多事,試圖做取捨,也想要造成雙贏局勢,看來我的功力不夠,沒能做好。
有著雙子+金牛的脾氣,小蝸牛常有身心俱疲,力不從心之慨。野心太多,夢想太遠,卻連最近程的計畫都沒做好…
這跟題目有什麼關係?有。常在計畫後,達不到目標,這才是大麻煩,這麼多年我一直懊悔著呢!
孔夫子說:「三十而立」,我得好好研究該怎麼「立」。只有願意開始,就會有希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