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松德路上
店名:請自行看照片。

要不是因為上課,小蝸牛大概也沒多大的機會遇上這種店家。(因為很快就逃之夭夭了)
首先…天啊!怎麼飲料比食物還貴?!貴到不像話。同學們第一次上了那家店後的心得是…飲料難喝,東西難喝…雖然簡餐還勉強可以,但服務真的很差又慢。
第二次(?),怎麼會有第二次?!原來我那組的組長想就近方便,可苦了大家的肚皮和荷包。這回我點了水果煎餅,份量十足,還不錯,只是…等了很久,餓到不行(讓我去對面的SUBWAY買麵包吧)
第三次!什麼還有第三次?!這回可是同學上了賊船,不知原由就約在那裡見面。我欣然前往,但絕不再點餐了。偏偏店員又以冷到不行(那不叫正確的服務態度,有人是那種方式告訴客人的嗎?)的口吻說:「小姐,先告訴妳哦!本店最低每人消費100元,如果人數夠就沒關係。小孩子沒有算在其中。」
天啊!莫非妳在威脅我?!我回去告訴同學們,他們體諒地再點了幾份餐點,但我著實不悅這家店的處事,難怪有位同學聽說要在這家店,就抵死不來。
對了,跟大家告誡,那家的松蜂茶,活像是粽葉茶,蜂蜜煎餅的糖漿難吃到不行,咖啡、飲料都不是很好喝。
這是我這幾次來的經驗。別告訴別人是我提醒你們的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