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,小蝸牛剛從補習班回家,結果在家門口前的巷口見到人群。
是發生兇殺案、火災、有人被取締嗎?
撥開重重人群,看到攝影機?!怪了,是東森還是中天?我家門口前附近的牛肉捲餅已經報過了,而且這麼晚了,他們早就休息了。
心才這樣想,咦?鏡頭和一群工作人員就在居酒屋忙著。
只見本來就應該休息(真的很晚了)的日式居酒屋開著,還有四個年青人坐在桌邊,在他們附近完全淨空,哇咧?!這是什麼情形?
工作人員見我急欲通過,問道:「小姐,妳住這裡嗎?」
我不禁皺起眉回:「對啊!」
只聽見有人說,人家住在這裡,讓人家通過。
人群是過了,圍觀的人沒有因為管制而更少,我走過防線後忍不住問旁邊的人:「他們在幹什麼?」
「好像是在拍片。」
拍片?有點近視眼的我,那四個我全不認識,不過我很好奇的是…有一個穿白衣服坐在攤位前的小姐,我怎麼樣就是看不到她的樣子。
直到…看到梁靜茹的MV「暖暖」。
咦?那不是我家門口附近的居酒屋嗎?
(補充資料:該店雖不掛牌,生意奇好,常有明星光顧,最重要的是…我家房東說:他們的東西不是很好吃)
那四個傢伙原來還有梁靜茹啊?可惜,那天我太累了,沒法子撐到他們走,搞不好就可以A到梁靜茹的簽名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