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天連續假,小蝸牛花了三天半在上課,一天左右回台中家。
下午從台北出發,回台中時已是晚上七點多。才一到家,就被帶去看病,我想明星也沒有我這麼忙吧!
其實在等阿姨來火車站接我的時候,小蝸牛就跑去買火車票了。天啊!星期二的票都沒有坐著的,而且早在二週前就賣完了,小蝸牛真是失算…
沒法子,就站票吧!反正別在公路上塞車就成了。
星期二下午,帶著行李(阿姨一直唸我不該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回來),坐上人山人海的火車。搖搖晃晃中,一站一站過,看看身邊的人,我忍不住就拍下來。

到台北火車站前,上司打來詢問,還殷殷囑咐我…千萬別出火車站大廳,坐捷運回家。
後來才知道原來站外早是人山人海的紅潮,比起返回工作潮是不遑相讓,所以…就這樣,我平安到了住處…不過,我真的超怕返鄉潮的…因為我和大眾交通運輸常會…溝通不良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