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小蝸牛而言,食物很重要。只是…有些人就是在賺錢上缺少重要觀念~「良知」。
生活在現代社會,很多食物彷彿像陷阱般,等著不知情的素食者往下跳,先撇開宗教吃素、健康吃素的前提吧…
因為吃素而付出更高的代價取得資源,結局竟是和一般食物同樣的來處和材料,這種昧著良心賺錢的人,是有的,就像是利用人的善心行騙一樣,他們不在乎受害者的心情,也不擔心嚴重的後遺症,更不曉得有時候因為這種行為,會導致多少無辜的人受害,甚至反食苦果…
不要以為「哇,光是為了吉利丁是動物膠,不少可以吃的突然之間全不能吃了,而且之前都吃了不少,吐也吐不出來,才在這裡滔滔不絕地長篇大論吧!」
「因果報應,屢試不爽」,科技時代,講求的是效率,故…現世報的效率也比以前更快。據小蝸牛側面研究,古早時候的因果報應短則三至十餘年,長則幾百年之久,不是危言聳聽,也非宗教導向,實在是…骨牌效應真的很快。
看著一大堆的優格不能碰(有些放吉利丁),我不禁嘆口氣…人啊,為何這麼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