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。最喜歡逛免費活動的我,終於見識到非要自己付費入場的活動。
和朋友相約到世貿一館去參觀博覽會,啊!入場票要100元啊~為什麼啦~為什麼不讓人家免費進去啦~
由於離家近,步行就到,走著走著,就想起自己以前在世貿工作的事,不禁一陣感慨,人生…好難啊~
朋友還沒來,就先進會場等,才從入口處進去,兩旁夾道紛紛遞來公司傳單,好像是巨星入場,但有哪個明星手上拿到一大堆的傳單,還沒人幫忙拿呢?!趕快要了個袋子,不過左肩有一個,又肩又一個,天啊~我是要來搬東西的嗎?
經過這小段驚人的「迎賓」隊伍,突地一下子被台新銀行拉去辦聯名卡。贈品是電影折價券,喂,我說大姐啊,沒有招待券嗎?我還是比較喜歡免費看電影耶!
後來我還是沒辦聯名卡,因為…朋友來了,我想那個台新銀行的小姐會恨死我吧!因為我好幾次舉筆就馬上放下跑掉 :P
開始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囉!參展銀行和公司周邊贈品不少,CD、磁鐵、筆、扇子、有自己照片的鈔票、雜誌…形形色色,我那個超大袋子一下子就滿了,而晚來的朋友也是從空手到兩大袋贈品。哦!好重…救命啊!我要推車…
逛到會場後方,突聽到熟悉的聲音,「那是不是徐乃麟啊?」朋友這麼問。我仔細一看,彷彿是看到新大陸似的興奮:「對耶!是徐乃麟。」雖然不是說沒看過明星,但小蝸牛還是跑去拍照,心想…哈…可以貼在部落格了…(實在居心不良 XD)

我的肚子隱約提醒我一件重要的事…「要吃飯了」,但偌大的會場(也不是多大啦!我覺得世貿還是太小了),沒有一樣我能碰的,而且也不想碰(貴嘛),不如等一下再去101好了。又走了一圈後(幸好我走路的功力硬是了得),經過某銀行會場…咦?!吳淡如耶!我算是她的「黃金七秒半」忠實粉絲,看她在台上侃侃而談,說到保險和投資要分開…唉,這是有錢人才能這樣吧!如果我很有錢,只要擔心遺產的問題就好,哪用擔心保障呢!這時我不禁又大嘆「有錢真好」…對於向來淡泊名利的小蝸牛,這種感嘆是無奈又無助的。

終於,一行人離開會場,往101去找食物吃。我想,以後要是再參加諸如此類的活動,就準備手推菜籃吧!如此就輕鬆多了,不過…我擔心要是我這樣做,我朋友應該不敢和我走在一起吧…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