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我的網路又在鬧脾氣,所以自己的網站留言板就沒法子去,今天一去,天啊!不得了,快出事了。
由於不久前華視在數位頻道重播「劉伯溫傳奇」,讓我這個冷清清的小站突然回流了不少舊識。大家討論得熱絡,我也開心,雖然心情一直被工作所困擾。然後有新加入的劉劇迷分享她錄的單元劇,這更是一大福音,果真「普天同慶,舉國觀騰」,只不過我之前就給了但書,要大家小心使用,不得商業用途,要小心有心人士。
因為向來我的網站是低調為主,目的是在於減少在版權上的問題,所以成站五年,倒也平靜。這下子傳出上傳的分享空間遭到禁止,說是違法的視訊,讓小蝸牛憂心忡忡。
不得己,從不訂規定的我,訂下一個原則,想來就有點傷心,怎麼資訊是發達了,但…也不安全了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