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四月三十日,我當天偶爾得知丫明要去內湖愛買。什麼?我竟然不知道。也難怪了,那陣子我心情不太好(我從回台灣後,似乎沒開心過),所以miss掉這個消息。
驅車前往美麗華,還穿著裙子,算了,反正不是什麼特別活動,沒差吧!到了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做「藝人北投戰」,而我到前已經結束工作,但下午會為FOCUS代言。
這聽來不錯,那就等吧!
其實我到了美麗華後就前前後後繞了一大圈,才知道人馬全在愛買。走得我好累哦!所以格外的餓。
愛買和其他大賣場一樣…似乎對素食者不太厚道,我逛了好久,就是找不到能吃的。只好吃麵包(真欺負人)。
開始之前,外頭下起點小雨,完全無礙節目進行。丫明和玉榮上台哈啦了一下,重頭戲就是主辦人和賽車手,結果…什麼丫明和玉榮要開賽車繞場?!他們有沒有買保險啊?
丫明開車是那種「愛快羅密歐」式的,相形之下,玉榮就穩定多了,台上的賽車手冠軍給了他們很好的評語,不過當正主去做示範時,我想他的評語實在是保留太多了…^^|||
車子光聽引擎就知道是好車,不過應該很貴吧!我不會開車,是不是該去學學呢?就這樣,為了丫明,我又到內湖整個下午,卻什麼食材也沒帶回家。
哦!對了,麵包店賣的墨西哥捲餅挺好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