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歡雨天的我,其實也有討厭雨的時候,尤其是因為雨而造成的塞車。
受訓第一週結束,可以回家休息一下,大家像被放回籠的小鳥,我卻是心情沈重。因為我還是無法做決定。
雨天中,坐公車回來的路上,天啊!公車進程有這麼慢嗎?什麼?塞車?不會吧!我急著要上廁所耶!
急死人了!本來只要花約半小時的車程,硬是超過一個小時,嗚…我的忍耐快要到了極點,於是我心裡便開罵起來了。(別看我外表很文弱,生起氣來真的是標準的牛脾氣)
終於到站了,我急急下車,看看手機,什麼?快八點了!於是就去自助餐店吃(為什麼快八點了,還這麼貴),順便解決「急事」。
在雨裡漫步,心情有點小沈重,還在左右徬徨的我,因為之前接到表妹的來電,她的關心和熱忱,讓我的思慮更加深沈,我該怎麼做?神啊!我的心情就像因為雨而塞車的台北街道,滯礙難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