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女星天海祐希後,繼江角真紀子、淺野溫子和淺溫優子後,我發現到第四位我十分欣賞的日本女優。
這齣「頂尖女主播TOP CASTER」整體節奏上相當神似鈴木保奈美的「新聞女郎」,雖然劇情不相同,但處理鏡頭、背景音樂和氣氛營造上,讓我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同一家作品。
走的是喜劇路線,亮眼的女主角椿木春香(天海祐希)是一個具有正氣感的新聞主播,為了搶獨家無所不用其極,看似冷酷,其實擁有柔軟的心。飾演她的前男友兼上司,也是曾FIRE她的結城雅人(谷原章介)和她的互動,讓人不禁宛爾。而且,什麼?谷原演過「流星花園」電影版的道明寺?真令人吃驚。
這齣有著柯南式推理、搞笑和各種情感交錯的連續劇,說真的,不是什麼特別的佳作,不過,日本人真是用心,細微處精緻得讓人開始反省台灣連續劇的粗糙。
炎炎夏日,看看這齣日劇,又好笑又可愛,又能滿足正義感,一定要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