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難想像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又見「豐腴」。
決意離職的小蝸牛工作到六月底,心情錯綜複雜,同事們相處得不錯,說走就走,心情不免有許多感傷。但如同事所言,像我這種情緒化的脾氣要改改,「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」,我是太多心了。
大概是情緒起伏太大,老毛病就犯了,不管吃什麼都不會飽。這是很可怕的心理影響生理反應,偏偏小蝸牛常會這樣。結果才到中醫診所報到,就被主治醫生開罵了。小蝸牛委曲地道出原由,醫生也同情我這個在台北生活的小小蝸牛,答應給我開一些抑制食慾的藥,小蝸牛忍不住在一旁說:「藥劑重一點哦!」
不過,胖歸胖,就是體重增加,上衣有點難穿,褲子方面都沒有問題。摸摸肚子上那兩圈肥肉,唉,怎麼肥了你們在,瘦了也還是見到你們,看來我的減路之路又開始漫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