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士林夜市
毋庸置疑,臭豆腐是小蝸牛非……常熱愛的食物,雖然沒什麼勇氣一下子買一大堆來吃(因為怕胖),但每週都會吃上一回。
昨天從淡水回家的路上,小蝸牛決定在劍潭站下車,順道去士林夜市買點吃的。同事一付不可置信的表情,「天啊!妳還要吃!」小蝸牛傻傻地笑,心裡想,光是霜淇淋、鹽酥菇和黑豆花,我的肚子根本就不能飽嘛。
排除重重人群,來到之前提過那家香菇水煎包。嗯,熱呼呼的,口味依舊沒變,高麗菜依舊好吃。
看看時間,公車還趕得上,所以又稍稍往巷內移動,咦!素食可的「烤臭豆腐」!不是只有一中商圈才有嗎?這…
「老闆,一份烤臭豆腐。」
「要不要辣?」
「要。」「老闆,這真的是素的嗎?」
「是啊!」
老闆靈巧地把烤臭腐塗上辣椒醬,放入紙袋,送到我面前。我猶如夢中一般,仍快速把錢給付了。
在人潮擁擠中,我感到有點小幸福,看著手中的烤臭豆腐。喧囂塵世裡,我拿起剛買好熱熱的烤臭豆腐,一口咬下,完全不顧形象(妹:姐,妳平日好像也沒啥形象。 小蝸牛:囉唆!),嗯…醬汁非常好吃,至於臭豆腐本身嘛……………(沈默中)反正蠻不錯的,至少,在士林夜市,我多了可以買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