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,一肚子氣無處發。我真的選錯路了嗎?這幾個月來我不斷反覆問自己這個問題。
表妹們對我在職場的表現也不怎麼給予肯定,認為我還不夠實際。每次起床時,想得不是感謝老天給自己又能再次見到新一天的早晨,而是…疲憊不堪的心情,四肢無力,還一邊咒罵剛結束的惡夢。小蝸牛的惡夢指數,某一些情節還不遜色於美日的恐怖片呢!
(嘆)都快不知道怎麼走下去,要怎麼樣對自己才是好的。走商的不對嗎?大家都建議我找翻譯的工作,可是怎麼我一回台灣老找不到西語翻譯工作,倒是有一大堆找西文業務、業助或秘書。但最慘的是…還要會英文。我最不喜歡英文,偏偏這是求職要件之一。這不得不讓我想起到了國外後,一開始進不了西班牙語系,卻讀了國際關係系,而我最厭惡的正是政治。
結果,怎麼老走相反又是我最嫌棄的路呢?這是什麼命運啊?氣得我好幾次有股衝動想去算命,但…說實話,我很怕算命,這也算是一種心理障礙吧!就像有懼高症的我,其實是看到高度會有跳下去的衝動,由於很明白自己不是那種飛簷走壁的武林高手,所以還是避著點吧!
東扯西扯,總而言之,是我自己太固執,太放不開,束縛太多。
(頭痛)我該怎麼做讓自己更快樂一點呢?小蝸牛再不快樂點的話,那就不是中醫師可以擺平的問題,而是…(無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