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「宥祐素食坊」台北站前地下街
推薦食物:素燥飯

這幾天老是在研究自己哪裡出了問題,怎麼總覺得工作不順心、懷才不遇、鬱鬱寡歡,「啊~(大叫)我不要當古人。」
下班後到火車站去退票,一路上還是捫心自問,我想,也許是自己對有些事太挑剔,說了太多不該說的話,佛家不是說「惡口」嗎?唉!反正我也不是頂完美了,那就開始努力不去嫌東嫌西了,首先從飲食開始吧!

泡菜,大凡發酵的食物我都頗為喜愛,這種奇異的嗜好從小可見一斑,因為我最愛吃臭豆腐。喜歡台式泡菜的酸甜,也愛韓式泡菜的酸辣,偏偏…可惡,為什麼買不到素食的韓式泡菜?
今天決定花點錢買韓式泡菜拉麵來吃,雖然有點小小超出預算。
咦?可憐的幾片泡菜「飄」在紅色的湯上,看起來應該蠻辣的。孤零零的幾塊素料也盪在煙霧裊裊裡,我小心測了一下麵的份量,嗯…這碗湯挺多的,可以喝飽吧!
湯頭果然不錯,韓式泡菜的辣度真令我十分滿意,吃得淚涕汗俱下,太感動了。

不過,該店最好吃的是那道素燥飯哦!而其他的味道到處都有,沒什麼特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