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有夠給它的叉叉又圈圈,總覺得什麼事都不順心,連夢都會騙我,不過現在想想,我的夢境通常嚇我的次數比安慰我的機會還多。
心情陷入谷底,很想什麼都不管,不過年紀不小了,孩子氣的事不能也沒時間做。
下班後,回家的路上下起雨來,細細綿綿地,淋溼了眼鏡、外衣和便當袋,也淋溼我曾經期待的心情。
不想提「期待」二字,反正目前我還沒絕望就很好了。
夜深了,還在鬱悶的我接到親戚電話,忍不住跟她抱怨現在的情形起來。進退維谷,該是我現在最好的情緒寫照,我是不是太苛求什麼,太擔心什麼,也許我放不開,一直被過去的陰影所攝住,才會沒有自信心。
好累哦!再想下去我只會更無力,還是去休息一下,讀讀書,給自己學習的樂趣吧!這好像是我當下唯一可以達到的速成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