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(被鬧鐘吵醒時的聲音)「什麼?五點半?再睡一下吧!」
昨日發現自己感冒,喉嚨痛到不行,吃了感冒藥效果有限,睡意更是濃到不行,不過,六點起床應該趕得上去家族的集合吧!
不料…「什麼?七點?啊~」七點集合,但我才剛從枕頭山下來,這…
匆匆忙忙打理自己,趕緊出門,幸好有公車經過台視,所以在七點半後就到了台視門口。天啊!家族人員幾乎都到了,真不好意思。
一到集合地,眼尖的妙妙就發現我這頭髮有些散亂的糊塗蟲,我慚愧地道歉,她連聲說沒關係。唉!希望沒給人家帶來麻煩。
咦?沒帶相機?原來慌亂中,我又忘了帶相機,真是忘性超強,難怪老被經理建議要去上記憶訓練的課程。
在等待中,吃了御飯糰和三明治,也查覺自己這回感冒的確是很嚴重了。macross坐夜車北上,香菇亦然,只見現場不少人因為趕活動和舟車勞頓而累得東倒西歪,忽然覺得抱病來參加活動的我並不辛苦,辛苦的是她們。
和妙妙告個假,先返家拿相機(住得近就是這點好處),一回來就看到香菇跳「完美情人」了。哇,真厲害,我拚命建議她不妨再邀四個,到「誰最帶種」去參加,她堅持不肯,唉!太可惜了。
由於不少家人還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,就看到幾個小朋友滿場飛跑,還有一個可愛的小baby,被家人抱來抱去的。看他完全不怕生,深受大家的疼愛,絕對是當天的人氣王。
等了好久,中國人的不守時毛病看來真沒改,明明十一點要發牌子,怎麼拖到十一點半呢?拿著兩本雜誌、一張海報,終於對於自己返家之舉稍感欣慰了,因為可以把這些東西塞入包包中。哈…
號碼牌是領了,可大家都沒鳥獸散,倒是全留下來席地而坐。我可不行等,還要吃藥呢!只好請家人幫我顧位置,到最近的市場買東西吃。
天啊!那是什麼市場?!沒賣素的?!太沒有sense了。我無奈地買麵包吃,決定今晚要吃好一點(多炒一道青菜)。
怪了,前面那幾排是哪裡來的?他們應該不是排在我們前面的那些人吧!幸好後來主持人依號碼安排台下觀眾,不然,那些插隊的真令人氣結。
一切的等候終於有代價,當看到偶像出現的那一剎那,所有的辛苦全忘了,喲!又少一個,行書又沒來啊!那四人一出場,大家紛紛低聲說:丫明好像不在狀況中。看看那四個,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,還真的全不在狀況中(不止丫明啦)。「出岔」的樣子,讓台下的粉絲笑得開心(他們今天是來搞笑的吧!)
開場白後,依活動安排,開始一連串回答網上粉絲提的問題,其中還有一位是今今樂道的家人提的呢!長篇的話,宛如日誌,聽丫明很流利地唸完那篇,嗯…丫明,你的功力的確很高,難怪大家這麼喜歡你。只是我有點小小在意,怎麼到最後還是沒人回答幕後最爆笑的事是什麼呢?
聯訪、拍照…哇咧!親愛的攝影大哥,拜託拍完就蹲下或離開好嗎?總是害人家拍照時,畫面中老有「第三者」。說到「第三者」,不得不說說有些人挺過份的。不要以為坐在場內的人好欺負,既然晚到,就不要站在排隊守候的人旁邊拚命拍照,還擋到後面隊伍的視線,台灣的公民道德真的是做得太差了,怪不得我老弟常說,考公民道德一百分沒問題,但是實際做卻連及格都不能保證。
我那台不爭氣的相機,只見畫面中的主角永遠像小人似的,已經是放大的極限,氣得我真想讓它提早退休,不過,等我再多賺點錢吧!好,我再忍你。
MAGIC ROOM那段最令人噴飯。三位「造型師」的功力真是「不同凡響」,明道把那位小弟弟打扮得很…(說不下去了),JACKY果然是愛美一族,今今的家人被裝飾得還OK啦!最慘的是紹偉的創意,根本讓那個小姐羞於見人。當要台下票選誰的造型最優時,只聽到身邊家人急忙互問:「到底要挺家人,還是挺丫明啊?」嗯,這果然是難題。不過,崇拜偶像不是盲目的,大家有志一同地投給JACKY那組,只見丫明有點尷尬的樣子,原因是…台下對他給小弟弟做的造型真的一點都不肯捧場。
活動進行到一半,咦?!只見丫明興奮地好像看到同鄉似地往大馬路上打招呼,原來劇中的香香姨剛好經過現場,馬上把她請上台。天啊!香香姨的打扮真好看,我可以體會我老爸老媽唸我的原因了,因為,我根本懶得打扮自己。
香香姨跟大家SAY HELLO就離開看戲去,為了讓183繼續後面的工作,便開始簽名活動,我的早就簽過,所以退到一旁等候。
哇…美人狗耶!一頭黃金鬈毛、姿態優雅的小狗,赫然就出現在一旁的桌上靜坐著。牠美麗的樣子令人忍不住駐足觀賞,我顧不得牠的主人在旁邊,儘顧自開始拍起這美麗的小東西(很瓊瑤的台詞)。這隻美人狗看到鏡頭很羞怯,嬌憨的模樣,害人家又多拍好幾張。
見面會後,家長和大家宣布她會暫時不出席以後的活動,而整個家族運作在幹部的安排下,仍持續進行。說起來雖是年輕的家族,但行為可是成熟而穩重呢!
活動結束後,我拉走一串裝飾用的汽球,一路上備受小朋友的注目。天氣蠻暖的,走路回家的我不禁熱起來,嗯,好天氣,好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