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二月十八日,真是一波三折。
得知本週六有簽唱會,就讓我猶豫不決。歸咎於小女子這個月荷包太緊,難免有諸多考量。本想要下定決心,誰料家族報名時間早過,只好作罷。更甚者,星期五竟聽老闆說星期六要去中部出差,在驚愕中,後來又決定不去了。這下子我擔心起明天上電腦課的事了。
「天啊!十點?!我要上電腦課耶!啊~」不要懷疑,實在是這陣子我累翻了,早上的電腦課九點開始,我卻睡到十點多,那下午還要請假去看明道,這…。
嘆了口氣後,拿起電話,「對不起,今天臨時有事,要請假。」唉,說謊是不好的,但今天…例外。
草草吃完早午餐,外頭竟下起雨來了。不會吧!是在跟我開玩笑嗎?我認真考慮要不要去簽唱會的事。
和我早約定好的紫妍,這時打來詢問要不要去。看看滿天的陰霾和細霏,嗯…去看看吧!反正別悶在家裡。
我的數位相機很沒用的,這會兒下起雨來,又晩去,我想一定沒啥用處。
到台北車站南2門時已看人潮擁擠,哇…真有心啊!早排好隊的人穿上黃色的薄雨衣,我撐著一把薄荷綠的傘在雨中,深深佩服她們的毅力。
今今樂道的家族仍是擔任維持秩序的工作,可惜這次我無法參與,就連想要去和她們說話的機會都沒有,因為,眼前一堵人牆,我哪有本事通過。
要不要買CD?我想還是等主角來了再說吧!紫妍姍姍來遲,我們倆個就被場外人群擋著,看不太到舞台,便開始商議要不要買CD的事了。
主角的車子來了,這下子開注的時間到了。當他們一個一個下了車,先是玉榮,再來是JACKY,紹偉隨後,明道壂後,一看到後面那兩個,我就拖著紫妍去買CD了。難得可以看到明道和紹偉同時出現嘛!
一邊買CD,一邊台上幾個就唱起「甜蜜約定」來了,忍不住我就開口說:「走音了。」不過,他們也很辛苦,試想,這場綿綿不斷的雨,竟然沒撐傘,真有你們的。唱完後,當紹偉細心叮嚀台下粉絲別感冒時,JACKY在一旁就打起噴嚏了。紹偉,你該先關心關心自己吧。
唱完後,在事前安排下,放開一顆顆大大小小的氣球,滿天氣球飛舞,真的好美,好不環保哦~別怪我煞風景,因為我比較在意氣球破掉後會在哪裡的問題。
明道表示有意外禮物送給歌迷,是他代言的金飾項鍊呢!紫妍開心說道:「那值三千多元耶!」不過,我向來沒什麼偏財運,金飾還是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吧!
那個幸運得主真的太可愛了,說什麼都不肯讓鏡頭拍她,原來她是瞞著家人出來的呢!(現在還有這種事嗎?)
由於雨勢,也不能讓四個主角在台上淋雨(紹偉,不管你對粉絲說的那番話是真心還是甜言蜜語,但「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可毀傷,孝之始也」的道理,不用我來教吧),決定把簽唱地點移到一側廊下,也讓已經像落湯雞的四個帥哥先躲進車裡整治整治。(行書,你真聰明,沒來淋雨)
人山人海中,簽唱會在有秩序中結束了,而我因為近日來的小疲憊,也幾近昏厥(幸好沒暈,要不然會上報)。終於拿到簽名後,和仍維持秩序的家族成員們SAY HELLO道別,就趕快去找點東西吃了。
今天是灰灰的天,細細的雨,冷冷的空氣,但大家的熱情,讓現場溫度上升不少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