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-1號1f「加州風洋食館」

開工後,立刻陷入一陣忙碌,還在被假日後遺症迷糊中的我,開始的幾天相當難熬,壓力和緊張接踵而來。
中餐現在都由自己打理,無形中省下很多開銷。
這天我準備了高麗菜豆干五穀炒飯,結果老闆說要請大家吃飯,我低頭看看放在HELLO KITTY袋中的便當盒,低低地說一句:「SORRY,看來你變成晚餐了。」
吃義式料理?!我想絕不是什麼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吧!原來是簡餐式的「加州風洋食館」。看來我只有一種選擇了。
果然詢問之下,素食的套餐只有一個選項,雖然沙拉有凱撒和水果兩種,但…差別不大吧!
沙拉很普通,一堆萵苣上放著幾片薄得可憐的洋菇…這也太小氣了吧! >_< 湯品是紅湯,一喝入口後,馬上感覺到…原來我的手藝其實也不太差,平常自己熬的蕃茄湯,根本就是這個味道和配料(香料除外)。
由於他們的小疏忽,他們沒送來素食者可以用的麵包。即使我真的很餓,不過看到他們忙成這樣(生意超好的,客人都在排隊等位子),我耐心地等。終於送了兩小塊孤零零的法國麵包片。熱熱地,我小心地撕下一角,嗯…像斃了我家(國外)附近的MUSMANI的法國麵包。一想這個味道,嗚…好想哥斯大黎加的食材哦!
義大利麵上桌了。我無奈地看著盤中的食物,左右看看旁邊同事和老闆點的菜,真是的~這麵看起來就不是頂好吃的,品嚐後更覺得連自己都可以煮出這種味道來呢!還要價二百元以上,有沒有搞錯啊~幸好不是我出錢。
arrow
arrow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