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回台中過年前曾承諾過中醫師絕不會吃胖,事實上我錯了,都是開心果惹的禍。
其實也是自己不夠節制啦!
一回到台中,身處素食者的天堂,很難不「ㄌㄧㄠˊ」下去說。雖然不敢再喝珍奶,但別的食物的威力也不弱啊!
而且,幾乎沒在做什麼運動,體重不回升,怎麼可能嘛~
過年的高熱量食物超多的,雖然我沒嗑瓜子,卻吃了很多的開心果。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像廣告裡的松鼠。(拚命吃的樣子)
回台北看中醫時,中醫師準備開罵,原來她其他的患者都維持體重,甚至有的還減下來,獨獨我重得離譜。(即使體型沒變)氣得她要我在一個星期內瘦回來。
咦?一星期?她很認真地點頭:「妳既然能在一星期胖快三公斤,就可以在一星期瘦回來。對了,不准吃澱粉類的食物。」
這…救命啊!怎麼我一回台北就要受這種苦呢?人生果然真是苦海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